科学养鱼
 
    首 页   |   期刊介绍   |   编委会   |   投稿指南   |   期刊订阅   |   广告业务   |   服务中心   |   编辑部公告   |     |     |   联系我们
科学养鱼
     最新录用
     当期目录
     论文检索
     过刊浏览
     论文下载排行
     论文点击排行
     Email Alert
     
  
期刊订阅  
 

    本刊为月刊,大16开本,每月10日出版。本刊常年办理杂志订阅手续,邮局或银行汇款即可。

    订阅热线:0510-85555133          联系人:余开 

        一、邮局订阅
    请认准国内邮发代号 28—154
    每本12.00元,每月一期,全年144.00元,可破季订阅。免收邮寄费。

    二、汇款到杂志社购买
    邮局汇款
    地址:江苏省无锡市山水东路9号《科学养鱼》杂志社发行部 收
    邮政编码:214081

    每本12.00元,每月一期,全年144.00元,可破季订阅。免收邮寄费。
    请您在汇款单的附言栏中注明所购买的《科学养鱼》期数及册数,并书写清楚您的详细地址便于您及时收到杂志。

科学养鱼
 
苏ICP备05004062号-2
版权所有 © 2011 《科学养鱼》编辑部
地 址:江苏省无锡市山水东路9号 编 码:214081 电 话:0510-85550198
本系统由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设计开发